新聞MV

NCT《Regular》、《We Go Up》超創意「萬聖節版」舞蹈影片公開

NCT 127、 NCT DREAM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NCT 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NCT 127《Regular》以及 NCT DREAM《We Go Up》的「萬聖節版」舞蹈影片。

《Regular》收錄在 NCT 127 的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中,《We Go Up》則收錄在 NCT DREAM 的迷你二輯《We Go Up》。

S.M. Entertainment 在10月31日舉辦一年一度的萬聖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18》,NCT 的成員們也相當用心,紛紛扮成了怪盜基德、柯南、彼得潘、小丑…等等,讓粉絲們相當驚喜,他們也特別穿著在萬聖派對上的裝扮,拍了兩首歌曲的舞蹈版影片,不僅超創意,也展現和正式版 MV 完全不同的魅力呢!

NCT 127《Regular》

NCT DREAM《We Go Up》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