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用盡生命裝扮的 S.M. 年度萬聖派對,槓龜多年的 Key 終於如願奪冠!

SMTOWN WONDERLAND 2018@活動宣傳照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讓粉絲期盼許久,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S.M. Ent.) 一年一度的萬聖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18》於昨晚 (10月31日) 隆重登場啦!

當晚除了 S.M. Ent. 旗下藝人 Bo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 盛裝參加之外,子公司 S.M. C&C、KEYEAST Entertainment、MYSTIC Entertainment 與 Esteem Entertainment 的藝人也共襄盛舉。

(影片來源:SMTOWN@Facebook)

雖然 Key 無法親自參加派對,但他派出變裝後的看板參賽,100%還原電影《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反派角色佛地魔 (Lord Voldemort),並不負眾望得到本屆的變裝冠軍,得到來回商務艙機票與馬爾地夫三晚住宿券!第二名是變身《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格魯 (Groot) 的 Luna,獲得來回機票與夏威夷三晚住宿券。而完美化身《摩登大聖 (The Mask)》主角「面具 (The Mask)」、得到第三名的溫流則獲得來回機票與北海道三晚住宿券。

S.M. 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 Key 結束行程後趕到現場領獎並錄製的得獎感言影片,他說:「托各位的福,我終於在《SMTOWN WONDERLAN》獲得第一名了,因為行程很遺憾不能親自來參加,我幾天前就開始準備了,謝謝所有為我投票的人。」

(影片來源:SMTOWN@Facebook)

另外,《SMTOWN WONDERLAND 2018》今年還有史上最萌「安娜貝爾 (Annabelle)」太妍、「木乃伊」伯賢、「怪盜基德 (怪盜キッド) &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渽民與 MARK、《庫洛魔法使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的「小狼」泰容,及「小小兵」三姊弟 Yuri、XIUMIN、錕… 等,而前陣子在《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飾演「玄秀兒」的趙宇麗則變身經典的白雪公主,大家都用盡了生命打扮,讓人會心一笑。一起來還有哪些角色吧!

▍更多《SMTOWN WONDERLAND 2018》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