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孝琳將推出新曲《TRUE》,於11月10日的個人演唱會上首度公開

孝琳
圖片來源:bridʒ

經紀公司 bridʒ 今天 (2日) 向媒體透露,孝琳將在11月10日舉辦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上公開新曲《TRUE》。

《TRUE》由曾與 BTS 防彈少年團、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布蘭妮 (Britney Spears)、老菸槍雙人組 (The Chainsmokers) 等多位世界級藝人合作過的梅蘭妮豐塔納 (Melanie Fontana) 與孝琳共同作曲,孝琳也參與作詞。過去一直嘗試創作的孝琳,將透過這次的歌曲展現她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孝琳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將在10日下午7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廣津區 YES 24 Live Hall 舉行,屆時將首度公開新曲《TRUE》的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