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完全體出演《認識的大哥》,已於昨日進行錄影!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將以完全體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昨日 (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全員出演《認識的大哥》,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隨後出面證實:「Wanna One 現在確實正在錄製《認識的大哥》,是完全體出演,請多多期待。」這是 Wanna One 繼今年4月後再次出演《認識的大哥》,究竟他們和主持群的重逢會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Wanna One 將於11月19日發行正規一輯進行《1¹¹=1(POWER OF DESTINY)》年底解散前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並已確定會以完全體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4》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