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將以完全體出演《Happy Together 4》,預計本週錄影!

Wanna One、Happy Together
圖片來源:KBS

今日 (3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將以11人完全體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4》作為本次回歸的第一個綜藝節目!而《Happy Together 4》隨後也出面證實此消息,並表示預計於本週進行錄製,11月初或中旬播出。

雖然 Wanna One 幾乎每次回歸都會出演《Happy Together》,但是上一次完全體出演已經是去年8月出道時,再加上成員黃旼炫日前擔任第四季的特別 MC,在節目中有十分活躍的表現,令人更加期待這次成員們和主持群重逢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

另外,Wanna One 的最後一張專輯將於11月19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