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們快筆記!NU'EST W、SEVENTEEN 成為 NENE 炸雞代言人

NU'EST、SEVENTEEN@NENE 炸雞
圖片來源:NENE 炸雞@官方網站

粉絲們快筆記,下次去韓國要吃這一間炸雞!

透過音樂作品、雜誌畫報與綜藝節目… 等活動向粉絲展現多樣魅力的 NU’EST W 與 SEVENTEEN,現在也接手廣告界,除了代言美妝與服飾,現在更一起擔任韓國連鎖炸雞品牌「NENE 炸雞 (네네치킨)」新一季代言人,展現他們作為大勢偶像的面貌。

相關人員表示:「NU’EST W、SEVENTEEN 積極、開朗的形象與 NENE 炸雞相當合適,加上他們有著分布在各個年齡層的粉絲,相信能產生巨大的協同效應。」而他們最近也在愉快的氣氛之下完成了相關廣告宣傳趙的拍攝,令人期待成果公開。

另外,NU’EST W 確定在11月26日推出四人小分隊的最後一張專輯 ,而 SEVENTENN 將會在這個週末 (11月3、4日)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體育場舉辦2018 巡迴演唱會《IDEAL CUT》安可最終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