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先熱情地清掃吧》首波預告公開,金裕貞不計形象演出邋遢女

金裕貞、尹均相《先熱情地清掃吧》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先熱情地清掃吧》預告截圖

即將在11月26日接檔《Beauty Inside》播出,由金裕貞、尹均相主演的 JTBC 全新月火劇《先熱情地清掃吧 (일단 뜨겁게 청소하라)》首波預告公開,金裕貞不計形象演活邋遢女!

公開的首波預告中,旁白說著「像是一個星期沒有換過,膝蓋處還破洞的褲子,衣服上還有前天的泡菜污漬,甚至是三天沒洗的頭髮」的同時,畫面出現金裕貞生活邋遢、放飛自我的樣子,接著畫面切換到尹均相一臉困惑的臉龐及金裕貞露出燦爛甜美笑容的樣子,而旁白說著「可是為什麼…?」,讓人對他們之間的關係更感好奇。

而《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比起清潔,覺得生存更重要的熱情滿分就業準備生吉五雪 (金裕貞 飾),與認為清潔比生命更重要的花男清掃公司 CEO 張善傑 (尹均相 飾) 相識後,展開的搞笑、浪漫愛情故事。一起先來看首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