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V 和畫家的故事有後續!他將賣畫收益捐給 unicef 讓愛傳出去!

V
V (圖片來源:Insight)

還記得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 V 向無名畫家 Marc Dominus 買了兩幅畫的故事嗎?這個故事現在有後續了!

Marc Dominus 在 V 向他買畫後,曾在 SNS 上寫道:「聽到他因我不成熟的作品受到感動,真的非常高興。這個世界需要你來讓它更加明亮。」表達了對 V 的感謝。

Marc Dominus
Marc Dominus (圖片來源:Marc Dominus@Instagram)

V 向 Marc Dominus 買畫的消息傳出後,Marc Dominus 的名字開始為人所知,不只如此,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還幫助 Marc Dominus 架設網站,讓更多人有管道跟他買畫,現在 Marc Dominus 不但能夠繼續作畫,V 所購買的兩幅畫也出了複製畫和週邊商品,堪稱名畫等級!

Marc Dominus
(圖片來源:Marc Dominus@Instagram)

為了感謝 V 和 A.R.M.Y 為他所做的一切,Marc Dominus 將賣畫收益的一部分捐給了 BTS 防彈少年團用以支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終結暴力」活動的「LOVE MYSEIF」公益企劃,就像 V 在買畫當時對 Marc Dominus 說過的「願你的日子閃耀而明亮 (May your day shine bright.)」,他也希望能夠藉由這小小的善行點亮孩子們未來的日子。

BTS
BTS (圖片來源:Medium)

相信 V 和 BTS 防彈少年團今後也會繼續用他們的正面影響力一點一點改變世界,讓愛傳出去!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