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Flying 推新企劃《Fly High Project》,首支歌曲《花》公開

N.Flying《LIKE A FLOWER》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N.Flying 推出全新歌曲企劃《Fly High Project》,首支歌曲《LIKE A FLOWER (꽃)》MV 與 LIVE 演出影片公開!

《LIKE A FLOWER》是首講述了當人們回顧青春時期,以及看著這些回憶隨著時間淡去時所感受到的,既甜又苦的心情。以優美的民謠吉他作為主要旋律,加上簡單又沉穩的鼓聲與李承協與柳會勝交錯的歌聲,讓人充分感受到歌曲希望傳達的情緒。

而 N.Flying 的全新歌曲企劃《Fly High Project》是個長達一年的新企劃,成員們會每兩個月釋出一首新曲,期間也會到街頭演出、舉辦演唱會。LIVE 演出影片便是剪輯了10月20日舉辦的《N.Flying Fly High Project Note1. Flight》演唱會片段而成。

一起期待《Fly High Project》的更多歌曲!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