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K.Will 新專輯邀請華莎、Mad Clown 參與配唱,柳演錫出演 MV

圖片來源:K.Will@Facebook

K.Will 將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 Part.2 第二部分《想像; Mood Indigo》回歸,2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收錄曲請到 MAMAMOO 華莎、Mad Clown 參與配唱,今天 (30日) 再宣布主打歌《那時的你 (그땐 그댄)》將由柳演錫出演,陣容相當華麗。

K.Will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公開的曲目表中,K.Will 穿著一身米白色的西裝抬頭望著遠處,散發出一股憂鬱的氛圍,令人相當好奇新曲概念。主打歌《那時的你》由知名作曲家金度勳、金伊娜以及 K.Will 聯手打造,《不要變善良》、《給媽媽打電話》等收錄曲也特別邀請到 MAMAMOO 成員華莎與歌手 Mad Clown 參與配唱。

曲目表

K.Will
圖片來源:K.Will@Facebook
  1. Melody
  2. 那時的你 (그땐 그댄) 【主打歌】
  3. 不要變善良 (착해지지 마요 / Feat. 華莎 of MAMAMOO)
  4. 給媽媽打電話 (어머님께 전화해 / Feat. Mad Clown)
  5. Delete
  6. 名為你的星
  7. wake
柳演錫、 K.Will
圖片來源:KingKong by Starship

K.Will 今天也公開一張 MV 拍攝現場照,透露柳演錫將出演這次主打歌《那時的你》的 MV,柳演錫一直憑著穩定的演技和暖男魅力受到喜愛,因為和 K.Will 同屬一家經紀公司,才促成這次的合作,MV 將講述柳演錫與曾經相愛的舊情人偶然相遇,並想起兩人過往回憶的故事。

另外,K.Will 的正規四輯 Part.2 第二部分《想像; Mood Indigo》將在11月6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