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V 的愛犬炭兒幕後花絮出場五秒登30國推特趨勢!「世界炭」認證!

炭兒、V
炭兒、V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BTS 防彈少年團26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忙內柾國生日的幕後花絮影片,沒想到 V 的愛犬「炭兒」卻意外地搶奪視線,成為壽星之外的另一位主角。

公開的影片中,智旻和 J-hope 捧著蛋糕進到休息室,成員們一起為柾國唱生日快樂歌,智旻隨後拿出準備好的生日禮物─LOUIS VUITTON 包包送給柾國,接著 V 看到包包的大盒子,就開心地說:「炭兒需要一個家,這可以弄成一個高級的家。」把盒子放好之後,便將炭兒抱起來放進去。

炭兒、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雖然在影片中炭兒出場不過短短五秒鐘,然而他的名字英文「Tannie」卻在公開後登上了全球即時 Twitter 趨勢,不只如此,還以韓國第15名、義大利第17名、英國第17名、以色列第17名、比利時第17名、印度第17名、俄羅斯第17名、沙烏地阿拉伯第17名…等排行登上共30個國家的即時 Twitter 趨勢!

炭兒、V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事實上,這不是炭兒第一次登上 Twitter 趨勢,BTS 防彈少年團24日公開首部電影《Burn the Stage:the Movie》預告影片時,炭兒在最後也登場了幾秒,並且因此登上了全球即時 Twitter 趨勢第2名!只能說炭兒跟爸爸「世界彈」一樣是「世界炭」啊!

(從5:35開始)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