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新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將由允浩擔任特別指導!

允浩
圖片來源:Xsports News

MBC 將推出全新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今日 (29日) 有內部相關人士透露允浩將擔任特別指導!

該名人員表示:「東方神起的允浩將以特別指導的身分現身節目,請大家期待身為傳奇 KPOP 團體一員以及『表演之王』的允浩會帶給參加者什麼樣的建議與熱情。」他接著說:「允浩在錄影期間看了參加者的演出,連彩排也看了,並給了參賽者從編舞到臉部表情等很詳細的指引方向。允浩毫不藏私地分享了出道15年來所累積一些技巧與建議,至於讓他印象深刻的參賽者們,他也不吝於表達自己的心情與對他們的期盼。」

《UNDER NINETEEN》將於11月3日傍晚6點 (韓國時間) 首播,首集將播出2小時。一共57位參賽者,由金所炫擔綱主持,並由 Dynamic Duo 擔任饒舌導師、Super Junior 銀赫與 S.M. Entertainment 御用編舞老師黃尚勳擔任表演導師、CRUSH 與 EXID 率智擔任聲樂導師。

【《UNDER NINETEEN》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