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全新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公開導師預告、側拍照

《UNDER NINETEEN》導師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UNDER NINETEEN》預告截圖

即將在11月3日首播的 MBC 全新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 (언더나인틴)》,近日公開導師們的宣傳預告、節目側拍照。

《UNDER NINETEEN》今年8月開始在韓國、中國等地區招募懷抱明星夢的14~19歲 (韓國年齡) 青少年,共吸引了上千名青少年報名參加,最終僅有57名脫穎而出,並將他們分為主唱 (Vocal)、饒舌 (Rap) 與表演 (Performance) 三個小組進行比賽。屆時,除了看他們的實力,還將參考展現偶像團體核心價值的創造性、團結度、友誼…等,從中選出最優秀的少年,培育成新一代偶像。

而《UNDER NINETEEN》也邀請童星出身的金所炫擔任主持人,以及多位有堅強實力、舞台經驗的名人來擔任57名青少年的導師,分別是指導饒舌的 Dynamic Duo、指導表演的 Super Junior 銀赫與 S.M. Entertainment 御用編舞家黃尚勳,負責歌唱部份的導師則是 Crush、EXID 率智。

另外,《UNDER NINETEEN》將從11月3日起,每週六晚間6點25分 (韓國時間) 在 MBC 電視台播出。距離播出還有一週左右的時間,MBC 官方影音平台與節目官方網站也陸續釋出導師的宣傳預告、節目側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 宣傳預告 |

(影片來源:MBC Kpop@YouTube)

| 節目側拍照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