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智旻在手冊中看見「文化勳章 BTS」時激動合掌感謝模樣引起熱議!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SBS NEWS)

BTS 防彈少年團24日出席《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並獲頒「花冠文化勳章」,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文化勳章」得主,而頒獎典禮中成員智旻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原來上台領獎前,和成員們一起坐在座位上的智旻在頒獎典禮的手冊裡看到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名字被列在花冠文化勳章的標題下,儘管獲獎是早已確定的事情,親眼看到手冊的智旻似乎仍對此感到不可思議,先是驚訝地張開了嘴,接著受到感動的他便雙手合十做出感謝與祈禱的動作,透過照片都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激動,而智旻這真情流露的一刻也被粉絲們的相機捕捉了下來。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SBS NEWS)

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後打動了許多網友,認為 BTS 防彈少年團雖然已是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的國際巨星,但卻依然展現出不忘初心、謙遜真誠的一面,令人印象深刻。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