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BTS 公開與 Steve Aoki 合作的首支英文單曲《Waste It On Me》!

BTS、Steve Aoki
BTS、Steve Aoki (圖片來源:BTS@Facebook、Steve Aoki@Twitter)

曾為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並出演 MV 的美國知名 DJ Steve Aoki (史帝夫青木) 日前再次為 BTS 防彈少年團製作《The Truth Untold》獲得熱烈迴響,昨日 (25日) BTS 防彈少年團和 Steve Aoki 驚喜公開了第三度合作的歌曲《Waste It On Me》音源!

《Waste It On Me》是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一首全英文單曲,主要由 RM 和柾國演唱,成員們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別具意義的合作,這首歌太棒了,我們真的很享受製作過程,這是我們第一首全英文歌曲,錄音的時候也很輕鬆愉快又有趣,希望能把這首歌當作禮物送給我們的粉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Waste It On Me》吧!

(影片來源:Ultra Music@YouTube)

另外,《Waste It On Me》將收錄在 Steve Aoki 11月9日發行的新專輯《Neon Future III》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