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Wanna One 確定11月19日回歸,神秘的錄音帶預告照公開

Wanna One 回歸預告照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國民男團」Wanna One 將於11月19日回歸,神秘的錄音帶預告照公開。

Wanna One 今天 (24日) 下午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神秘預告照,向 Wannable (粉絲名) 宣布他們即將在11月19日回歸!公開的照片中,除了回歸日期,還有一捲裡頭以銀色膠帶呈現「∞ (無限)」的透明錄音帶,讓人好奇他們這次又要和粉絲述說什麼樣的故事。

另外,這次將是 Wanna One 在年底解散前發表的最後一張專輯,雖然不捨得結束,但還是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