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on't Wanna Cry》MV 瀏覽量破億,成 SEVENTEEN 首支破億 MV

《Don't Wanna Cry》瀏覽量破億截圖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SEVENTEEN《Don’t Wanna Cry (울고 싶지 않아)》MV 瀏覽量破一億啦!

SEVENTEEN 2017年5月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Al1》,而主打歌《Don’t Wanna Cry》的 MV 瀏覽量於昨天 (23日) 上午突破一億次,這也是他們自出道以來,首次有 MV 破億,恭喜他們!

而《Don’t Wanna Cry》當時推出後,不僅登上美國告示牌的世界數位歌曲榜第三名,也在韓國音樂節目《THE SHOW》、《音樂銀行》、《Show Champion》與《M!Countdown》獲得一位。

另外,SEVENTEEN 將在11月3、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IDEAL CUT》演唱會最終場,也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Don’t Wanna Cry》的 MV 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