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oA 攜第九張正規專輯回歸,主打歌《Woman》MV 公開

BoA《WOMAN》封面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BoA 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OMAN》回歸,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oman》的 MV。

這是 BoA 繼今年2月發行的《ONE SHOT, TWO SHOT》後,時隔約十個月推出的新作品,主打歌《Woman》輕快的旋律和 BoA 獨特的歌聲相當搭配,是一首 POP 舞曲,由 BoA 親自作詞,歌詞描寫出女性威風堂堂的一面,充滿氣勢的舞蹈,也能讓粉絲們見到 BoA 展現她特有的「Girl Crush」魅力。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BoA 新專輯一共收錄10首歌曲,除主打歌《WOMAN》外,另外還有《Like it!》、《Irreversible (홧김에)》、《Encounter》、《Little More》、《U&I (너와 나)》、《If》、《No Limit》、《Good Love》、《I want you back (습관)》。

BoA《WOMAN》寫真書1
寫真書預覽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BoA《WOMAN》寫真書2
寫真書預覽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而實體專輯除收有10首歌曲的 CD 外,專輯內含76頁寫真書與 BoA 印簽小卡 (隨機一入,共三款),小卡上還有 BoA 寫給粉絲們的話喔!

BoA《WOMAN》寫真卡
印簽寫真卡,隨機一入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另外,BoA 將出演26日的 KBS《音樂銀行》首度在音樂節目帶來新曲舞台,27日、28日也將陸續出演《音樂中心》、《人氣歌謠》,以主打歌《Woman》全面展開宣傳活動。

※ 註:Girl Crush 是指一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的仰慕和喜愛之情,用來形容讓女生也為之心動的女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