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ray Kids 攜迷你三輯回歸,主打歌《I am YOU》MV 公開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Stray Kids 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 am YOU》,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I am YOU》MV。

這次的專輯《I am YOU》講述成員們尋找自我魅力的過程以及苦惱,九位成員透過歌曲詮釋出各種不同的故事,也表現他們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專輯同名主打歌《I am YOU》是一首嘻哈歌曲,歌詞描寫雖然青春令人不安,但我因為「你」而成長,傳達出「無論什麼困境都能夠克服」的訊息,而成員們這次一改以往強烈、充滿爆發的形象,多了一分抒情與感性,展現不同的音樂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tray Kids 的新曲《I am YOU》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