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BTOB 今日發行特別單曲《Friend》,音源試聽影片公開搶先聽!

BTOB
BTOB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今日 (23日) 將發行特別單曲《Friend》,昨日 (22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Friend》由成員鎰勳親自創作,旼赫也參與作詞,更特別的是,這首歌是正在服役中的隊長恩光入伍前就已經錄製完成的歌曲,內容描寫成員們一起做夢,為了能夠得到喜愛、認同,這七年來互相扶持、不停向前奔跑的友情,事實上七人彼此之間早已成為超越朋友、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歌曲以感性的鋼琴旋律開頭,從輕柔優美漸漸轉為悠揚,令人感動、期待不已。

(影片來源:BTOB@YouTube)

另外,BTOB 的特別單曲《Friend》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