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比花還美麗的 IZ*ONE!出道專輯《COLOR*IZ》第三波概念照全公開

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COLOR*IZ》第三波概念照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出道在即的12人限定女團 IZ*ONE 首張迷你專輯 (出道專輯)《COLOR*IZ》第三波概念照全數公開完畢!

IZ*ONE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崔叡娜、安宥真、矢吹奈子的第三波概念照。穿著純白服飾的她們展現了氣質優雅的一面,比花還出眾的外貌也緊緊抓住粉絲的目光。

另外,IZ*ONE 將在10月29日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並在當天晚間8點 (韓國時間) 舉辦奧林匹克大廳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