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同屬「果汁相」美女的金裕貞眼中,IU、娜璉代表的水果會是...?

金裕貞《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正在拍攝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的金裕貞日前出演 MBC 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談到金裕貞是演藝圈知名的「果汁相 (指長相甜美、可愛的女生)」,主持人問她覺得自己是什麼樣的水果,金裕貞說:「應該是比較柔軟的水果吧。」,主持人想了一下,居然脫口說出「香蕉」,讓金裕貞噴笑,之後表示:「應該是像水蜜桃那樣的。」

提到演藝圈還有許多「果汁相」的代表美女,像是 IU、Sulli、娜璉、朴寶英、Suzy…等,被問到自己覺得這些同屬「果汁相」的美女像是什麼樣的水果,金裕貞先是說 IU「很像蘋果,因為很漂亮!」,也覺得 TWICE 的娜璉像「櫻桃」,而 Sulli 則是像「水蜜桃」,因為 Sulli 本來就有著「水蜜桃女孩」的稱號。

金裕貞也在節目上公開許多自己的畫作,高水準的畫畫實力讓在攝影棚的主播們都驚呼連連,主持人也問金裕貞能不能畫畫看他,金裕貞感覺好像很猶豫,直說自己「沒有畫過人像,只能試試看。」,只見金裕貞拿著畫本邊畫邊笑,嘴裡還念著「對不起啊…」,最後公開畫像讓兩人都放聲大笑,看來金裕貞還是比較擅長畫風景啊!不過主持人還是開心地喊著「我會好好珍藏拿出去炫耀的。」

(影片34秒處開始)

(影片來源:MBC Entertainment@Dailymotion)

另外,金裕貞目前正在拍攝 JTBC 電視劇《先熱情地清掃吧》,預計在11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