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本月少女5萬張出道專輯全數售罄,刷新2018年新人女團最快紀錄

縮圖 /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allkpop

本月少女首張迷你專輯 (出道專輯)《+ +》5萬張全數售罄,刷新2018年出道新人女團最快紀錄!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旗下12人女子團體本月少女,在今年8月20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正式出道,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共5萬張的首刷專輯已經全數售罄,刷新了2018年出道新人女團最快紀錄,公司目前也準備追加製作,滿足粉絲的需求。

另外,本月少女15日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X X」的神祕影片,影片內剪輯了她們出道曲《Hi High》MV 片段,但卻是倒帶的方式呈現,充滿神秘感的內容,引起眾人好奇。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