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網路流傳泫雅解約前手寫信:除了努力讓 CUBE 有今天外,我沒有罪

泫雅
泫雅 (圖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泫雅和 E’Dawn 今年8月私自公開承認交往兩年,事隔兩個月,昨日 (15日)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宣布正式與泫雅解約,而今日 (16日) 一張疑為泫雅親筆手寫信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信中內容寫道自己除了鞠躬盡瘁努力讓公司有今天之外,沒有任何罪。

以下為手寫信全文:

泫雅
圖片來源:instiz

「致申大男代表,

我想您應該心知肚明,我除了讓 CUBE Entertainment 能夠有今天、鞠躬盡瘁、努力活動之外,沒有任何罪。

我從一開始和 JYP 分家時就是站在洪會長 (創辦人洪勝成) 這邊;再者,洪會長和朴鐘民社長 (CUBE 前代表) 鬧翻,朴社長勸我一起離開時我也沒有背棄,仍然選擇站在洪會長這邊;第三,CUBE 上市之後,為了讓 CUBE 能有今天的位置,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除此之外我沒有任何罪。

我究竟是犯了多麼該死的罪,以至於9月初到現在的所有行程都被取消了。還有9月13日出的退社新聞,應該直接見面告知我卻也沒有。

這些我都接受,然後就收到了9月16日將在 CUBE 會長木洞宅邸進行最終決議並提前解約的通知,然而說會召開股東大會並告知我結果,之後卻又沒有下文,明明就在同一棟大樓裡,卻以樓層不同作為藉口一再拖延。

我每一天每一天的時間都如坐針氈,長達兩個月的時間我已等得筋疲力竭。

請在這個月15日前給我答覆,並且希望能夠乾淨俐落、有風度的完成解約,如果到那個時候仍沒有取得聯繫,我將以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事實為根據召開記者會,再次拜託了,除了讓 CUBE 能夠有今天、盡我所能鞠躬盡瘁、努力活動之外我沒有任何罪。現在這一切都並非我所願,退出 CUBE、形象受挫、名譽掃地。

若您還念舊情,希望您能妥善圓滿地解決此事。祝 CUBE 前途無量。謝謝。

2018.10.4 泫雅敬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