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Z*ONE《COLOR*IZ》概念影片《What IZ your color?》公開!

IZ*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即將以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今日 (16日) 凌晨在 V LIVE 頻道上公開了概念預告影片《What IZ your color?》。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以復古風格造型入鏡,穿梭在有著藍色牆壁、黃色門板、色彩繽紛的房間中,並在鏡頭前擺出各種俏皮可愛的姿勢、表情,影片也以英文字幕介紹每位成員的名字,最後成員們各自選了不同顏色的小球放進洗衣機中,象徵展現 IZ*ONE 的12人12色魅力。

(影片來源:IZ*ONE@V LIVE)

另外,IZ*ONE 的迷你一輯《COLOR*IZ》將於10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同時,IZ*ONE 目前也正在募集官方粉絲名中。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