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李洪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新概念照、音源試聽公開

李洪基
李洪基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FTISLAND 李洪基近日分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一波概念照和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李洪基躺在戶外草地的一張床上,先是以手遮擋炫目的陽光並俏皮地眨眼望向鏡頭,接著閉上眼睛,身旁還有一架天文望遠鏡,延續了上一波概念照宇宙風的主題。

李洪基
李洪基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而在音源試聽影片中則可以聽到包含先行曲《I AM》和主打歌《COOKIES》在內六首歌曲的精華片段,並看到未公開照。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另外,李洪基的個人迷你二輯《DO n DO》將於10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