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OCO 推出新曲《It Takes Time》橫掃五大實時音源排行榜一位

LOC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LOCO 8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It Takes Time (시간이 들겠지)》,並公開 MV。

這是 LOCO 繼今年3月發行的《請出現吧 (나타나줘)》後,時隔約7個月推出的新曲,這次特別邀請到 OFFONOFF 成員 Colde 參與配唱,歌詞描寫即使經過了長久的時間,也無法忘記過去的回憶,獨自困擾的心情。

MV 請到 LOCO 的好友-大勢模特兒愛久、H1GHR MUSIC 旗下歌手 WOOGIE 特別出演,引起不少話題,歌曲8日一推出,也橫掃 Melon、Genie、Mnet、Olleh、Bugs 等五大音源排行榜實時一位,成績相當亮眼。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LOCO 的新曲《It Takes Time》吧: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