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斗俊完成五週新兵訓練,公開影像信與久違的粉絲們問好

斗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8月2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的 HIGHLIGHT 成員斗俊,最近完成了五週的新兵訓練,將分配至陸軍綜合行政學校履行國軍義務,他也特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一篇影像信,與久違的粉絲們問候並分享近況。

斗俊表示:「你們好,我是斗俊,好久沒有和大家問好了。首先,一個多月的新兵訓練生活,很順利的完成了,大家寄給我的手寫信、網路信,我一封都沒有漏掉,都有看完,請大家不要太擔心,有很多大家給我的信,還有很多安慰的話,才讓我能夠打起氣,好好地完成新兵訓練生活,真心的再次感謝寫信給我的朋友們。在訓練所這段期間,大家都對我很好,才能夠愉快地完成我的新兵訓練生活,藉由這個機會想和他們說聲謝謝,我現在要進到陸軍綜合行政學校接受新的訓練了,我會好好遵守軍人的紀錄,請大家不要擔心,謝謝大家給我支持,希望你們一直健健康康、一直幸福,謝謝。」

一起來看看斗俊的問候影片吧!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