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南優鉉將在11月舉辦出道8年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

南優鉉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INFINITE 南優鉉將在11月2日至4日舉辦出道8年首場個人演唱會。

南優鉉將在11月2日至4日,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藍色廣場舉辦《植木日 (식목일)》首場個人演唱會,這是南優鉉從2010年出道8年以來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南優鉉目前正在努力準備,為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帶來最棒的表演,透過他感性、溫柔的歌聲和現場樂團的演奏,將讓粉絲們看到南優鉉特有的音樂魅力。

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南優鉉為了能夠帶來比任何時候都要更加優秀、帥氣的表演,目前正在為演唱會全力準備中,透過這次的演唱會,粉絲們可以看到南優鉉與與在 INFINITE 時全然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南優鉉首場個人演唱會《植木日》已在5日透過購票網 Interpark 正式開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