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VAV 全新單曲專輯《Senorita》發行日期由10月15日提早為11日

VAV
圖片來源:VAV@Facebook

VAV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Senorita》回歸,所屬經紀公司 A Team Entertainment 今日 (5日) 宣布發行日期將由10月15日提早為10月11日。

A Team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報答在這六個月的空白期中等待 VAV 的國內外粉絲,原定於15日中午發行的單曲專輯《Senorita》將提前於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現在 VAV 正在為了早點跟粉絲們見面而努力做好萬全的準備中,敬請多多期待 VAV 的回歸活動。」

除此之外,VAV 也於今日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在海邊的沙灘和岩石上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表情,落日餘暉為整組照片增添了一絲感性的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這張即將提早和大家見面的新專輯。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