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BTOB 成員到軍中參加隊長恩光的訓練兵結業式,開心留下合照

旼赫、炫植、鎰勳、星材、恩光
圖片來源:BTOB@Twitter

BTOB 成員旼赫、炫植、鎰勳、星材到軍中探望正在服役的隊長恩光,五人開心留下合照。

4日在服役中的恩光進行了訓練兵結業式,BTOB 其他四位成員也特別到現場探訪恩光,並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合照,附上文字:「好久不見的恩光!無論在什麼地方都不會錯過第一名的我們的隊長!真的好驕傲,因為是成績最優秀的,受到表揚了。直到再次以完全體見面的那天,BTOB、Melody (粉絲名) 要永永遠遠。with 旼赫、炫植、鎰勳、星材,還有心跟著我們一起的昌燮、Peniel。」

恩光
圖片來源:BTOB@Twitter

另外,恩光在今年8月21日進入第27步兵師「共贏部隊」,以現役的身份服役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