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朴春將客串出演 YG 與 Netflix 聯合製作的情境喜劇《YG 戰資》

朴春
圖片來源:朴春@Instagram

2NE1 出身的朴春將特別出演 YG 與網路平台 Netflix 聯合製作的情境喜劇《YG 戰資 (YG전자)》。

Netflix 相關人員透露,朴春將特別客串出演情境喜劇《YG 戰資》,預計在今天 (5日) 的首播中登場,該劇講述男子團體 BIGBANG 成員勝利一夜之間被降職到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YG 戰略資料本部」,為了重回 YG 代表楊賢碩的懷抱,展開一段孤軍奮鬥的故事。

2016年 2NE1 宣布解散後,朴春在今年7月與新生經紀公司 Dnation (디네이션) 簽約,並透露將準備回歸樂壇,這次久違再度與 YG 合作,出演情境喜劇,將帶來什麼樣有趣的故事,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YG 戰資》將在今天透過 Netflix 於全世界190個國家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