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YG Ent. 推出實境綜藝,旗下藝人總出動

YG 藝人(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實境綜藝節目,旗下藝人們會總出動!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YG 戰資 – YG 戰略資料室 (YG 전자 – YG 전략자료실)」的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CL、水晶男孩、Jinu、WINNER、BLACKPINK、樂童音樂家、ONE、柳炳宰…等藝人,以及工作人員與製作組為節目進行企劃會議的片段。

《YG 戰資》的導演是負責 Mnet《音樂之神》系列、《送送之敵》…等節目,以非主流感性與 B 級幽默引起觀眾笑聲的朴俊秀 PD (節目總監) 執導,這是朴俊秀 PD 加入 YG 後的首個作品,加上 YG Family 總動員,更是引起大眾的關注。

在預告影片的最後,表示梁玄錫社長希望能在11月播出,而播放頻道則尚未決定,對此 YG Ent. 相關人員表示:「現在正進行多次的企劃會議,如果快的話,預計會由九月起開始拍攝,而播出日期、頻道都還沒決定。」

一起來看看《YG 戰資》的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