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MV

少女時代 Yuri《The First Scene》音源、MV 公開!(會員贈獎)

Yuri 專輯贈獎
圖片來源: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Facebook、Kpopn 的 CHI 製圖

少女時代的 Yuri 今日 (10/4)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主打歌 MV 及收錄曲音源公開!而 Kpopn 也跟韓利塢合作,準備了三張專輯要來回饋給是 SONE (少女時代粉絲名) 的各位會員喔!看完 MV 後,別忘了在文末參加抽獎!

 Yuri
圖片來源:Genie

Yuri 這次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Into You》描寫想要和心愛的人陷入深深的愛戀之中,公開的 MV 中,Yuri 配合著音樂跳著優美的舞蹈,展現完美的身材曲線和充滿誘惑的魅力,整支 MV 散發著夢幻的氛圍,節奏感十足的旋律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Into You》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其他收錄曲《Illusion》是充滿爆發和成熟魅力的 POP 曲風,低沉的貝斯演奏和 Yuri 迷人的歌聲完美結合;《C’est La Vie (That’s LIFE)》歌詞描寫放下一切的擔心和壓力,提起勇氣向著未來的夢想前進;《Butterfly》將面對心愛的人時的感受比喻成「蝴蝶」,是首夢幻的抒情曲;《Chapter 2》旋律溫柔,歌詞充滿正能量,《Ending Credit (To be continued)》歌詞則用游刃有餘的方式傳達人生的故事。

《Illusion》

《C’est La Vie (That’s LIFE)》

《Butterfly》

《Chapter 2》

《Ending Credit (To be continued)》

(以上影片來源:Cam Channel@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少女時代 Yuri《The First Scene》三張
  • 得獎者人數:3

活動已結束,恭喜 飛魚、岑岑、金龍 各獲得專輯一張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0月11日 (四)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