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EXO 11/2將以9人體制發行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

EXO
EXO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宣布 EXO 將於11月2日發行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回歸!

不只如此,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中國成員 LAY 也參與了中文版音源和 MV 拍攝,因此在這次的專輯中粉絲們將可以看到9人體制的 EXO。

EXO 之前發行的四張正規專輯接連賣破百萬張銷售,獲得「Quadruple Million Seller」紀錄,而 EXO 也連續五年在年末頒獎典禮上拿下大賞,令人更加期待這次時隔將近一年的回歸。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