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Yuri《The First Scene》新一波概念照、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Yuri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的少女時代 Yuri 公開第六波的概念照以及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概念照中,Yuri 在泛著紅光的夕陽下,穿著一身性感的裙裝踩在水面上,展現出活潑、陽光的魅力;另一張概念照,Yuri 換上色彩繽紛、不規則狀的套裝,凝視著鏡頭的眼神充滿氣場。

Yuri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Yuri 這次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Into You》描寫想要和心愛的人陷入深深的愛戀之中;《Illusion》是充滿爆發和成熟魅力的 POP 曲風,低沉的貝斯演奏和 Yuri 迷人的歌聲完美結合;《C’est La Vie (That’s LIFE)》歌詞描寫放下一切的擔心和壓力,提起勇氣向著未來的夢想前進;《Butterfly》將面對心愛的人時的感受比喻成「蝴蝶」,是首夢幻的抒情曲;此外還有充滿正能量的抒情曲《Chapter 2》、用游刃有餘的方式表達人生故事的《Ending Credit (To be continued)》,每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Yuri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將於10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