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FTISLAND《2018台北演唱會》售票詳情公開,門票10月6日開賣!

FTISLAND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FTISLAND 11月14日《FTISLAND 2018台北演唱會》售票詳情、座位圖公開。

FTISLAND 將在11月4日來台,於天母體育館舉辦《FTISLAND 2018台北演唱會》,主辦單位公布售票詳情,門票即將在10月6日透過全家便利商店、KKTIX 開賣。

FTISLAND 成員們陸續到了將入伍的年齡,此次演唱會應是他們入伍前最後一次合體來台,喜歡 FTISLAND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4日 (日) 17:00入場 / 18:00開場
  • 活動地點:台北天母體育館
  • 售票日期:2018年10月6日 (六) 上午11:00
  • 售票通路:全家便利商店、KKTIX (此次購票設有驗證問答)
  • 票價:新台幣 5,200 / 4,800 / 4,200 / 3,800 / 2,600 (身障席 / 視線不良區)
  • 座位圖:
FTISLAND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