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美國媒體報導 V 在演唱會上唱《The Truth Untold》時落淚的故事

V
V (圖片來源:SBS NEWS)

美國媒體撰文寫下 BTS 防彈少年團 V 在演唱會上唱到《The Truth Untold (전하지 못한 진심)》時落淚的故事。

BTS 防彈少年團現在正在北美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當地時間29日舉行的紐華克場上,當 V 唱到他們和史帝夫青木 (Steve Aoki) 的合作曲《The Truth Untold》時竟流下了眼淚,流淚的唯美揪心瞬間在網路上流傳並引起熱議。

(影片來源:pipertaetae@Twitter)

《The Truth Untold》這首歌背後的故事講述的是一名身為貴族私生子的男子,由於醜陋的外貌只能戴上面具躲在偏遠的城堡裡以種植美麗的花園來隱藏自己,有一天一名女子偷摘走了花園裡的花,男子跟隨她之後發現她家境窮困因此將花拿去變賣,暗中守護著她的男子漸漸愛上了她,卻因為其貌不揚的長相而不敢表明心意,他決定付出所有時間和心血為女子栽種出這世上獨一無二的美麗花朵「Smeraldo」,然而等他成功下定決心去見女子時女子已然離世,結果不管是愛意還是花,最後男子都沒能傳達給心愛的人。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K-POP 專欄記者 Jeff Benjamin 也是率先注意到 V 流淚的人之一,他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分享了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昨晚 (28日) 我就注意到 V 在表演《The Truth Untold》時明顯地真情流露,他幾乎跟著唱了整首歌,而今天他選擇了放任眼淚流下,我支持你,V。」

(原文:Last night I noticed that V was noticeably emotional during the performance of “The Truth Untold,” mouthing and singing along to nearly the whole song. Today it seemed like he let a tear go. I’m supporting you, V.)

不只如此,美國知名時尚雜誌《Teen Vogue》也在當地時間1日發表了一篇「BTS 防彈少年團 V 29日在美國紐華克演唱會中潸然落淚」的文章,文中寫道:「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 A.R.M.Y 向他們傾注、奉獻了一切熱情,BTS 防彈少年團也以新專輯和現場演唱會來報答這份愛,在北美演唱會中 V 流下的眼淚是他對粉絲們感情的回報。」

而看見 V 落淚畫面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像是珍珠從眼睛裡滾下來了」、「再聽一次歌覺得好心痛」。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