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第11屆《韓國電視劇節》得獎名單公開,SEVENTEEN 獻祝賀公演

縮圖 / 第11屆《韓國電視劇節》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由韓國電視劇節主辦委員會舉辦的《韓國電視劇節 (코리아 드라마 페스티벌)》,第11屆頒獎典禮昨晚 (2日) 於慶尚南道的文化藝術會館舉行。而 KBS 週末劇《一起生活吧》除了劇中飾演孝燮爸爸的劉東根獲得演技大賞外,也獲得了作品賞、作家賞與 OST 賞,一起來看完整得獎名單吧!

 = 第11屆《韓國電視劇節》得獎名單 = 

  • 演技大賞:《一起生活吧》劉東根
  • 作品賞:《一起生活吧》
  • 作家賞:《一起生活吧》朴碧珠
  • 最優秀男演員賞:《要先接吻嗎》甘宇成
  • 最優秀女演員賞:《人偶之家》王嬪娜
  • 優秀男演員賞:《擺飯桌的男人》溫朱莞、《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黃燦盛
  • 優秀女演員賞:《金裝律師》蔡貞安
  • 男子新人賞:《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車銀優
  • 女子新人賞:《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徐恩秀
  • OST 賞:《一起生活吧》─ Monday Kiz《我心中那個人》
  • 評審委員特別賞:《入贅丈夫吳作鬥》朴貞洙
  • 功勞賞:金英玉
  • 韓流明星賞:《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車銀優、《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黃燦盛
  • 年度明星賞:《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趙宇麗
  • 女子人氣角色賞:《金秘書為什麼那樣》表藝珍
  • 男子人氣角色賞:《入贅丈夫吳作鬥》鄭尚勳

而以《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獲得男子新人賞與韓流明星獎的車銀優,也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官方 Instagram 分享拿著獎盃的開心認證照,並謝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但是因為遇到好的導演、編劇和工作人員們,我才有機會獲獎。新人獎是一生中只能獲得一次的獎項,我很開心得到它。未來,我會繼續努力成為帥氣的演員車銀優,謝謝所有喜歡《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的觀眾。」

與車銀優同為本屆二冠王,以《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獲頒優秀男演員賞、韓流明星賞的燦盛,2PM 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也紛紛發文祝賀他:「今天!!!2PM 永遠的老么燦盛在第11屆《韓國電視劇節》獲得優秀男演員賞、韓流明星賞,真心為他獻上祝賀。」

燦盛則是在獲獎後表示:「從沒想過能獲得這麼大的獎,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一起出演《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的前後輩演員們,還有導演、編劇與所有工作人員,我認為這是大家一起共同獲得的獎。未來我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好演員,謝謝大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l_2pmstagram(@real_2pms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在昨晚的頒獎典禮中,SEVENTEEN 也帶來充滿魅力的祝賀舞台,一共表演了《CALP》、《Very Nice》與《Oh My!》三首歌,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앤뜰@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