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Animals》動畫影片公開,新主打歌與 REIK 合作!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回歸的 Super Junior 昨日 (1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先行曲《Animals》的動畫版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動物形象代表每位成員,並出現女神像、金蘋果、塔羅牌…等充滿寓意的細節,耐人尋味。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除了公開《Animals》動畫版影片之外,Super Junior 也宣布拉丁頂尖樂團 REIK 參與了新專輯同名主打歌《One More Time》的配唱,REIK 由主唱 Jesús Alberto Navarro Rosas、吉他手 Julio Ramírez Eguía 和 Gilberto Marín Espinoza 組成,2004年出道,並於2009年在《葛萊美獎》的「最佳流行專輯」部門獲獎,同時也在《拉丁葛萊美獎》獲得多項入圍,新曲《Me Niego》更獲美國唱片協會頒發「鑽石唱片獎」。

REIK
REIK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今年4月發行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主打歌《Lo Siento》和拉丁女歌手萊斯里葛莉絲 (Leslie Grace) 合作大獲好評,並成為首組登上 Billboard (告示牌)「拉丁熱門數位單曲榜 (Billboard’s Latin Digital Song Sales chart)」第13名的韓國歌手,這次和 REIK 又將帶來怎麼樣的化學反應,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Super Junior 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將於10月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