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OHEE 10/18 SOLO 出道!出道曲由臉紅的思春期負責詞曲創作

縮圖 / SOHEE、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Newsen、臉紅的思春期@Facebook

《KPOP STAR 6》出身的 ELRIS 成員 SOHEE 將與臉紅的思春期合作,在10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Hurry Up (허리 업)》正式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於今天 (1日) 上午透露,SOHEE 即將發行的個人單曲專輯《Hurry Up》將由臉紅的思春期負責作詞作曲的消息。由於這是臉紅的思春期首次將歌曲作為禮物送給其他歌手,並且是後輩的出道曲,因此格外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SOHEE 首張個人單曲專輯《Hurry Up》將會在10月18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而她最近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SOLO DEBUT TEASER VIDEO (Kpop star ver.)」的影片,為 SOLO 出道做宣傳,一起來欣賞 SOHEE 曼妙的舞姿吧!

(影片來源:HUNUS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