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唯一受邀的韓國歌手!NCT 127 將出席《米奇90週年盛會》

NCT 127
圖片來源:NCT 127@Twitter

唯一受邀的韓國歌手!NCT 127 將出席美國的特別節目《米奇90週年盛會 (Mickey’s 90th Spectacular)》。

為了紀念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卡通角色「米奇」誕生90週年,美國廣播公司 ABC 將於當地時間11月4日晚間8點推出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米奇90週年盛會》,並邀請華特迪士尼公司現任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 ─ 勞勃·艾格 (Robert A. Iger)、歌手 Josh Groban (喬許·葛洛班)、梅根·崔娜 (Meghan Trainor)、柴克布朗樂團 (Zac Brown Band) 以及韓國男團 NCT 127… 等出席共襄盛舉。

而 NCT 127 作為唯一受邀的韓國歌手,他們將在節目中獻上新曲《Regular》舞台。這是他們即將在10月12日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NCT #127 Regular-Irregular》的主打歌,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