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AMAMOO 師弟 ONEUS、ONEWE 合作曲《Last Song》MV

縮圖 / ONEWE、ONEUS
上:ONEUS / 下:ONEWE (圖片來源:RBW)

「MAMAMOO 師弟團」ONEUS 與 ONEWE 的合作曲《LAST SONG》MV 公開!

經紀公司 RBW 預計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兩組新男團 ONEUS 與 ONEWE,於27日發行他們的合作曲《LAST SONG》,這是一首描述粉絲們經過長時間的等待,與他們一起突破重重難關出發的故事,充滿著青春的魅力。

另外,ONEUS 與 ONEWE 分別是六人男團與五人樂團,成員有許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包括過去參加過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MIXNINE》與《THE UNIT》的李建熙、呂煥雄、李抒澔、孫東明… 等 (詳細介紹),一起期待他們的出道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