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趙寶兒確定出演 SBS 新劇《福秀回來了》,將與俞承豪攜手合作

 趙寶兒、俞承豪
圖片來源:Sidus HQ、TVreport

趙寶兒確定出演 SBS 新劇《福秀回來了 (복수가 돌아왔다)》,出道以來首次擔任愛情劇女主角,將與俞承豪攜手合作。

《福秀回來了》講述學生時期因成為校園暴力的加害者而遭到退學,人生陷入低潮的主角「姜福秀 (俞承豪 飾)」,長大為了報仇重返學校,但卻意外捲入一場意想不到的事件,是一部輕鬆、愉快的校園愛情劇。

趙寶兒這次在劇中飾演「孫秀靜」,學生時期曾是福秀的初戀,既漂亮又善良,最後卻背叛了福秀,之後成為教師重回學校,並與福秀再次相遇,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趙寶兒表示:「一直很想挑戰這種類型的電視劇,覺得能夠出演很幸福,第一次讀《福秀回來了》的劇本時就覺得好心動,我也會努力拍攝,希望能將這份心動傳達給各位觀眾。」

另外,《福秀回來了》預計接檔《狐狸新娘星》於今年12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