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帥到世界和平!Jin 繼車門男、左三男、馬甲男後新綽號─UN 男

Jin
圖片來源:Houdar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大哥 Jin 又有了新綽號─聯合國男 (UN 男)!

自稱是「worldwide handsome」的 Jin 每次出席活動都在收獲各種不同的新稱號,其中包括2015年參加《Melon Music Awards》走紅毯時因為下車太唯美而得名的「車門男」。

Jin
圖片來源:lovesme1204@Twitter

還有參加2017年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s (告示牌音樂獎)》時因為官方站位站在左邊數來第三個,在 Twitter 被瘋狂詢問「左三男」是誰。

BTS
圖片來源:Popsugar

接著在今年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Jin 穿了馬甲背心出席,又再度引起國外網友高度關注,而得到「馬甲男」稱號。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

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受邀赴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演講,Jin 的「worldwide handsome」外貌又再次成為話題焦點,在國外論壇引發熱烈討論,而韓國媒體也以「一句話都沒說卻讓人視線固定的西裝 Jin」為題進行了報導,身穿黑色西裝、戴著翻譯耳機、神情認真專注的 Jin 就好像是在聯合國上班一樣融入場合。

雖然 Jin 一句話都沒有說,但是不管是坐在座位上還是當 RM 演講時靜靜站在他身後全神貫注盯著他的模樣都帥氣逼人,簡直就像一幅畫一樣美好,也讓國外網友幫他取了「聯合國男 (UN 男)」的新綽號,並紛紛留言「他用臉就可以讓世界和平」、「我真的很想專心聽演講,但最後我發現自己只是在傻傻盯著他」、「他看起來真的非常沉穩又紳士」、「他長得好『聯合國』!他的臉一定能帶來世界和平」、「Peaceful handsome」、「聯合國男,他怎麼會這麼適合這個場合?」、「一直都知道他很帥,但今天再次被驚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