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吳智英編劇:《我身後的陶斯》金本是想著蘇志燮寫的

縮圖 / 蘇志燮
圖片來源:《我身後的陶斯》官方網站

《我身後的陶斯》吳智英編劇透露,劇中男主角金本是想著蘇志燮撰寫。

MBC 水木劇《我身後的陶斯》的吳智英編劇最近在訪問中透露:「若我的鄰居或是同一棟大樓裡住著非現實的男人會是什麼樣子呢?總覺得看著他四處走動就會讓人心情愉悅。他在中年女性每天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就像是維他命般登場,這部戲就是這樣構思出來的,並以守護著這名男子的中年女性們,以及她們生活空間 ─ 社區公寓、咖啡廳、聊天群組,再加上國家陰謀來完成這部戲的主線。」

關於劇中的男女主角 ─ 金本、高愛琳,吳智英編劇說:「追蹤國家陰謀的金本,就像是會出現在電影裡的角色,高愛琳則是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的普通家庭主婦。非現實和現實世界,為了讓兩人的人生交錯後產生的愉快和幻想最大化,所以我選擇他們作為男女主角。」

另外,吳智英編劇也補充說:「從一開始撰寫劇本,就是想著蘇志燮寫的,身為一名編劇,我真的非常感謝他能夠出演。」

而《我身後的陶斯》描述有些固執的大媽高愛琳 (鄭仁仙 飾) 和神秘的鄰家男人金本 (蘇志燮 飾) 之間的浪漫喜劇,原定9月26日首播,但因為韓國中秋假期的緣故,順延至9月27日首播,當晚將一次播出4集 (每集約30分鐘)。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