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iKON JU-NE 再度以親筆手寫信為 IG 發文爭議事件道歉

JU-NE
JU-NE (圖片來源:newspic)

iKON JU-NE 昨日 (24日)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有仇韓傾向的日本導演兼演員北野武簽名禮物,因為對勸他刪除的粉絲直言回覆:「別叫我做這做那的,我不喜歡。」而引起爭議,JU-NE 先在 Instagram 發文道歉後,不久後再次以親筆手寫信二度道歉。

以下為 JU-NE 親筆信全文:

JU-NE
圖片來源:JU-NE@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具俊會 (JU-NE 本名)。

稍早在 iKON 的團體節目拍攝中先緊急地道過一次歉,讓一直支持與喜愛著這樣不足的我的粉絲們擔心真的非常抱歉。

無條件地為了我而對我說的話、因為擔心給我的建議,我卻沒有搞清楚狀況,只當成是和親近的朋友聊天一樣,對於自己輕率的想法我感受到了遲來的羞愧,真的很抱歉…

對總是最先想到我的粉絲們回了輕率的話語真的非常後悔,我會以這次的事情為教訓,努力成為更成熟謹慎的具俊會的。

再一次真心向各位低頭道歉。

具俊會敬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