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藝聲綜藝《我人生的歌》翻唱《Marry Me》音源公開

藝聲《Marry ME》
圖片來源:Melon

Super Junior 的藝聲替綜藝節目《我人生的歌 (SONG ONE)》演唱歌曲《Marry Me (결혼해줘)》,音源9月21日公開!

《我人生的歌》是音樂脫口秀,邀請明星擔任嘉賓,選出他們的「人生之歌」並進行翻唱,而藝聲選的歌曲是《Marry Me》!一起來聽聽!

影片來源:evavthree@YouTube

在單曲發行前,Super Junior 官方微博也曾分享藝聲與節目主持人安七炫的合照,說:「和 MBC 音樂綜藝節目《我人生的歌》主持人安七炫一起拍的照片 ? 藝聲演唱的《결혼해줘》音源今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通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安七炫、藝聲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微博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