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持續行善!蘇志燮捐款韓幣5千萬幫助受虐兒童與低收入戶家庭

縮圖 / 蘇志燮《我身後的陶斯》劇照
圖片來源:《我身後的陶斯》官方網站

「最暖男神」蘇志燮捐款幫助受虐兒童與低收入戶家庭。

根據國際救助發展非政府組織 Good Neighbors (국제구호개발 NGO 굿네이버스) 的透露,蘇志燮最近捐款了韓幣5千萬元 (約新台幣156萬元),這筆善款將用來幫助因為受虐而身心經歷痛苦的兒童,提供心理上的治療,以及幫來自低收入戶家庭的少女採買生理用品… 等。

Good Neighbors 相關人員表示:「蘇志燮為了處境困難的孩子們送上了暖暖的愛,這筆善款會好好用在這些孩子們身上,讓他們能健健康康地成長。」

另外,這並不是蘇志燮首次捐款行善,他去年也將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收益 ─ 韓幣1億 (約新台幣312萬元) 捐給了 Good Neighbors,並成為高額捐款會員俱樂部「The Neighbors Club」成員。

** NGO 為 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的縮寫,是一個不屬於任何政府、不由任何國家建立的組織,通常獨立於國家政府
** The Neighbors Club 是年度捐款韓幣1億元以上的會員之中,將目標放在實踐捐款金額以上的價值,並對推動社會上的分享文化具有貢獻的會員們的聚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