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金來沅、孔曉振出演電影《最普通的戀愛》睽違15年再度攜手合作

金來沅、孔曉振
圖片來源:n.CH Ent.、《ELLE》

金來沅與孔曉振的經紀公司20日紛紛向媒體透露,兩人確定出演電影《最普通的戀愛 (가장 보통의 연애)》,將繼2003年播出的 MBC 電視劇《雪人》後,睽違15年再度攜手合作。

《最普通的戀愛》由曾拍攝《酒酒》、《和解》等獨立電影的金韓結導演執導,劇情講述30代 (30~40歲) 男女之間,現實的愛情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這是金來沅繼2004年的《幼齒老婆》後,時隔約14年再度接拍愛情電影,孔曉振最近則完成了電影《逃科》的拍攝,目前也接到 KBS 新劇《山茶花開時》出演邀約,正在商討中。

另外,《最普通的戀愛》將在今天冬天正式開拍,預計明年下半年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